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中国石化在沙单位获中国驻沙大使馆表彰

本报讯 近日,在中国驻沙特大使馆与沙特中资企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评选活动中,中国石化在沙特单位、项目和员工获得多项荣誉。

国际石油工程沙特分公司被评为优秀中资企业,国工沙特分公司沙特阿美MIP16/17包项目和南京工程公司沙特阿美泵站项目被评为沙特优秀中资项目,共5名员工被评为优秀中资企业经理人和中沙友好合作先进工作者。

2022年,国工沙特分公司在市场开发、项目管理和风险管控上持续发力,钻机运行总数创新高,MIP16/17包项目进度、安全和质量管理指标在项目群12家承包商的26个项目中位居第一。南京工程公司沙特阿美泵站项目是该公司与沙特阿美合作的最大EPC总承包项目,该公司主要负责对原油输送系统进行升级,该项目对后续承揽长输管线工程具有重要意义。(李 舒 曹玉金 杨光威)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3-03-17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