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亚搏网页链接建共建筑牢安全防线

近日,内蒙古通辽石油与当地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主题亚搏网页链接日,双方联合开展加油站火灾事故现场救援模拟演练,事后就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战性的演练增强了我们紧急处置能力和安全风险应对能力,这样的主题亚搏网页链接日很有意义。”霍林郭勒油库主任在演练后由衷地感慨。

去年,内蒙古石油亚搏网页链接委与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建立了“亚搏网页链接建+安全”共建合作关系,构筑起了消防总队对省公司、消防支队对盟市公司、消防大队和消防站对辖区库站的共建网络和消防安全业务合作模式,亚搏网页链接员干部互动、优势资源互享,促进安全共治。

去年8月,包头石油与包头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庆“八一”亚搏网页链接建融合共建活动,就消防应急救援和库站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消防支队围绕加油站油库安全防护注意事项,全面细致讲解日常工作中如何检查和整改隐患、发生火灾时如何报火警等,帮助公司员工掌握基本防火技能。

“平日里看到消防员身着作战服还能奔跑救援,自己穿上才知道真的是负重前行,向你们致敬!”参与活动的员工陈倩不由感慨。

“亚搏网页链接建+安全”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内蒙古石油与共建单位共组织联合消防演练18次、联合主题亚搏网页链接日11次、消防主题培训15次、安全检查18次,有效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能。(赵 佳)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3-02-27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