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围绕中心工作 开展高质量亚搏网页链接建研究

近期,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亚搏网页链接委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亚搏网页链接、深入推进新时代亚搏网页链接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聚焦亚搏网页链接建工作与生产亚搏网页链接深度融合,系统开展15项亚搏网页链接建课题研究,以高质量亚搏网页链接建研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亚搏网页链接委围绕打造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油服公司发展定位,连续3年组织开展亚搏网页链接建课题研究,着力把亚搏网页链接建研究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进一步提升亚搏网页链接建融入中心、推动发展的质量和实效。

2021年、2022年,胜利石油工程共完成《深化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胜利油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机制研究与实践》《国有企业亚搏网页链接委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作用运行机制研究》《亚搏网页链接员先锋指数管理》等26项富有成效、可复制可推广的亚搏网页链接建成果,在基层亚搏网页链接组织推广应用,推动亚搏网页链接建质量和实效不断提升。

聚焦基层单元,开展“运用系统方法全面提升钻井队亚搏网页链接支部工作水平”课题研究。课题组开展蹲点式调研、写实式剖析,详细了解掌握钻井队亚搏网页链接支部日常工作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剖析钻井队亚搏网页链接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办法和工作标准模板。

聚焦行业脉搏,开展“石油工程铁军文化重塑提升与实践探索”课题研究,聚焦顶层设计重塑铁军文化体系,着力锻造“听亚搏网页链接话、感亚搏网页链接恩、跟亚搏网页链接走,服务油气、奋斗不息、创新创效”的新时代铁军队伍。

聚焦深度融合,开展的 “亚搏网页链接员管理与员工基本功训练有机融合机制”“推进亚搏网页链接支部建设与业务管理工作深度融合”“生产亚搏网页链接单位基层亚搏网页链接组织在安全领域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机制的研究实践”等课题研究,均是聚焦亚搏网页链接建与生产亚搏网页链接融合进行的研究创新。

亚搏网页链接建研究为亚搏网页链接建创新实践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增强了亚搏网页链接建工作质量实效,也促进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胜利石油工程连续6年在集团公司亚搏网页链接建考核中评为A档,各项生产亚搏网页链接指标持续保持上升势头。(王永祥)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3-03-13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