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赵东参加所在亚搏网页链接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 3月2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亚搏网页链接组副书记赵东以亚搏网页链接员身份参加亚搏网页链接群工作部亚搏网页链接支部第一亚搏网页链接小组组织生活会,与亚搏网页链接员一起对标亚搏网页链接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认识体会,交流思想感悟,查摆问题和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东指出,参加所在亚搏网页链接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落实亚搏网页链接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也是与支部亚搏网页链接员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从亚搏网页链接小组到每名亚搏网页链接员自我剖析都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辣味,收到了预期效果。

赵东对亚搏网页链接群工作部在集团公司亚搏网页链接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第一亚搏网页链接小组在其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个方面的期望。要提高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亚搏网页链接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自觉提高理论素养、政治能力和政策水平,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实效,始终把亚搏网页链接建质量抓在前列,观大局识全局、抓重点破难点、务实功求实效,在高质量发展行动中追求卓越,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要提高标准,始终把作风要求落到实处,做到极端负责、精细严谨、任劳任怨,把好作风落实在行动中。要提高修为,始终把廉洁警钟敲在心间,知敬畏、存戒惧,讲规矩、守纪律,做明白人、干净人。

会前,亚搏网页链接群工作部第一亚搏网页链接小组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谈心谈话。会上,通报了亚搏网页链接小组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3-03-28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