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一带一路”央企逐梦】托起生命的希望

生命,是希望之光;水,是生命之源。2011年11月以来,中国石化国勘喀麦隆公司先后向喀麦隆全国70余家医院捐赠了急救设备、妇产设备、耳鼻喉设备、手术设备、病患转运设备等。这些医疗设备提高了新生儿的成活率和急救中心的救治效率,让数以百万的当地居民拥有了更高质量的医疗环境。此外,该公司分别在喀麦隆Littoral地区、Center地区、South地区、South-West地区、North-West地区为当地居民建造了13口水井以及1个输水管线系统,解决了4万余人的饮水、用水问题。干净的水为当地居民带来了健康,帮助孩子们远离疾病困扰。

自2011年来到喀麦隆以来,中国石化国勘喀麦隆公司累计独立捐赠物资价值48万余美元,涉及教育、医疗健康、民生等多个领域,包括学校建设、教辅材料捐助、医疗设备捐助、水井建设、道路修缮、农具捐助等。同时联合合作伙伴捐赠物资价值279万余美元,涉及教育和医疗健康等领域,包括医院设施升级、医疗设备捐助、大学实验室升级等。

信息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3-01-03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