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爱心驿站元宵送温暖

“感谢中国石化爱心驿站的员工,平时打扫街道时,就经常来爱心驿站接热水喝,今天吃着热乎乎的汤圆,心里感觉很甜,很暖。”在中国石化商丘石油分公司货场路加油站爱心驿站里,环卫工人李大姐开心得合不拢嘴。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吃一碗甜糯糯的汤圆象征着幸福团圆、平安喜乐。为让户外劳动者欢度佳节,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充分发挥爱心驿站作用,情系户外劳动者,为他们送上“暖心”汤圆和节日祝福。

在中国石化鹤壁石油分公司,员工邀请过往司机和环卫工人到爱心驿站“猜灯谜、吃汤圆”,共迎元宵佳节。大家欢聚一堂,猜灯谜、吃汤圆,其乐融融。环卫工人马大姐吃着软糯香甜的汤圆,乐呵呵地说:“谢谢中国石化,让我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享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为践行亚搏网页链接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充分利用加油站网点优势,改善户外劳动者生活条件,建设并投用“爱心驿站”248座。作为便民公益项目,在爱心驿站配备微波炉、冰箱、饮水机、充电器、雨伞、休息桌椅等设施,为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临时休息、饭菜加热、饮水、充电等服务项目。截至目前,爱心驿站共服务货运司机3.6万人次、环卫工人1.1万人次、外卖及快递员9千人次。(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 耿艳 徐丹 陈晶晶 杨华)

信息来源:人民网
2023-02-01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