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宁夏石化开足马力生产保障春耕用肥需求

目前,小颗粒尿素日平均包装量在2650吨左右,产品出厂优级品率达到100%。”2月23日,在宁夏石化化肥一部包装工段现。诿β档墓ざ纬た子窈旄嫠呒钦。

进入春耕生产以来,宁夏石化紧盯高负荷生产,全过程跟踪生产质量,根据工况变化、环境变化及时分析并优化生产指令,调整装置操作方案,确保关键指标稳定。为加大化肥生产负荷,宁夏石化以提升装置运行能力为目标,持续强化装置长周期运行攻关,抓住装置关键点,成立装置长周期攻关课题组,全面梳理出了22项制约装置长周期运行的瓶颈难题,通过实施“揭榜挂帅、张榜招贤”制度,以“技术攻关、技术创新、隐患排查、工艺优化”为突破口,全力攻克装置“卡脖子”难题,确保装置开足马力,全面进入高负荷运行状态。

宁夏石化坚持高于尿素最新国家标准生产,不断提升尿素产品质量。以劳模创新工作室、尿素高技能人才工作室为主力,着力解决制约尿素质量提升的关键因素。随着尿素二段蒸发冲洗技改、中压冷凝液回收及造粒喷头更换等项目的实施,小颗粒尿素缩二脲、尿素粒度等关键产品质量指标不断优化。通过层层把关、层层检测,确保小颗粒尿素出厂优级品率达到100%,为农民朋友用上放心肥提供保障。

目前,宁夏石化公司化肥装置生产负荷已达到100%,平均日产小颗粒尿素2650吨,为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增收提供了充足春耕用肥供应。(记者 张慈丽)

信息来源:人民网
2023-03-01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