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网页链接

中国石化网站群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繁體 | English
中国石化成立风险管理公司

        本报讯 6月28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中石化朝阳风险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

        朝阳风险管理公司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独家出资3亿元人民币设立,经中国期货业协会备案,从事风险管理业务。致力于发挥产业集团所属金融机构优势,为能源化工行业生产亚搏网页链接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套期保值、点价锁价、库存管理等期现结合服务。立足服务集团主业,帮助企业化解价格异常波动、市场大幅震荡和库存减值风险,把握定价主动权,锁定合理亚搏网页链接利润。

        作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资本金融和支持板块的改革试点单位,朝阳风险管理公司将采用市场化、专业化的管理机制,实现组织形式、人力资源、激励考核市场化。公司采用董事总经理职级体系,建立市场化的薪酬激励和考核制度,执行收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激励约束和退出机制。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油品业务部经理、化工品业务部经理、财务综合部经理、合规风控部经理等6名高管及部门负责人岗位即日起面向亚搏网页链接会公开招聘。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0-06-29
亚搏网页链接-Web页面